讓木地板與空間巧妙結合
 讓木地板與空間巧妙結合

 

該使用明亮或昏暗的表面?還是時尚灰或溫暖棕,或是木地板或地磚? 亦或是兩者互相搭配?

有時候,它們並不總是相互排斥,看起來相異的材質也可以結合成有趣且有吸引力的效果。

人們一直在牆面色彩上發揮想像力和試驗精神,在牆面上做色調的結合並不是新的點子,

能讓你的家帶來新的面貌和特色。

同樣的原理也可以應用在地板上,並能為室內空間帶來更多樣貌,透過顏色的混合和裝飾,

讓您腳下的地板擁有多樣性,豐富的佈局和開放空間讓您的房子比以往更受歡迎。

地板可鋪設在不同的區域:例如 用餐區或客廳的沙發扶手椅的角落,也許在廚房....

如果這些區域沒有被牆壁隔開,那麼在每個區域使用不同的木地板也是一種簡單能將區域區隔的方法。

 

結合木地板與瓷磚

在不同的區域做視覺區隔很受歡迎。例如,選擇 美慕或美慕PLUS系列等大型木地板來裝飾客廳。

開放式廚房則用類似瓷磚的Mega Plus系列和天然石材感的GLAMOR系列裝飾。

通過在兩者巧妙結合,可以讓不同空間相異材質的木地板相鄰。

 

 

不同的木地板顏色在視覺上區分空間

不同的木地板也可以有效地結合。在這裡,選擇木質的外觀不僅要合理,而也要避免濫用,

並考慮它們的堅固性。如:在餐桌下面建議鋪設堅固的地板,因為椅子經常會被移動,

盤子或玻璃也可能掉落。在有沙發和電視的客廳,地板不一定要非常堅硬,

在視覺上可與在用餐區的裝飾不同,如此每個區域都可以擁有自己獨特的風格。

 

 

用不同顏色鋪設出創意圖案

更大膽的想法:為什麼不混合不同顏色地板在同一區域呢?

kronotex的鎖扣系統使同系列的不同顏色更容易結合,確保面材都有相同的厚度。

例如:使用 美緹系列的Rip Oak(D3075)和Rip Oak Nature(D3180)結合,

這使得地板變得非常獨特,格外引人注目。